不支持Flash

“紫菱”遭全盘否定 琼瑶求观众口下留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00  新闻晨报
“紫菱”遭全盘否定琼瑶求观众口下留情(图)

张嘉倪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又见一帘幽梦》中,张嘉倪(blog)饰演的女主角紫菱遭到了观众几乎全盘否定。对此,昨日琼瑶(blog)力挺张嘉倪,并恳求观众不要毁掉一个新人。

  由于是通过选秀得到了这个角色,张嘉倪之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有网友批评说:“她表演流泪戏的时候,看她挤眼泪那么艰难,我都为她感到痛苦。”针对批评,昨日琼瑶通过博客回应:“对一个新人来说,张嘉倪的紫菱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期。我对新紫菱的塑造,是比较活泼奔放的,我喜欢她在第一集中告诉云帆‘有个人在跟踪我们’时脸上露出的那种略带羞涩、却又有点得意的小虚荣样;喜欢她狂奔时,举手高呼‘浪漫惊魂记’时的忘形;喜欢她一转帽子,脸上的俏皮模样。新人拍戏,总会在做不好的情况下受到许多呵责,力不从心时,是怎样挨过那些委屈的时光呢?想到这儿,我就心痛起来。亲爱的朋友们,相信我,你们会像我一样,从怀疑她、到认同她,最后变成喜欢她。毕竟,她只有19岁。当大家用很情绪化的文字时,请手下留情!万一给她看到,你们可能毁掉一个艺人呢!”

  就此争议,记者采访了张嘉倪,她说:“制作方对我的要求就是本真的演出,不需太多技巧。加之从选秀夺冠到进组拍戏只有两天用以转换角色。说实话,我自己也觉得演技有些不足、有些青涩,尤其是刚开始进组拍的戏,但请大家继续往后看,因为后面的我入戏了。” 张守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