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打造公益广告 苏有朋倡导举手之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14  今晚报
冯小刚打造公益广告苏有朋倡导举手之劳(图)

苏有朋在拍摄现场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苏有朋(听歌,blog)昨天来到北京参与了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冯小刚制造”公益广告。冯小刚为苏有朋设计的是一段发生在超市里的“小事”,而苏有朋的台词是“举手之劳,没有什么大不了”。

  当天拍摄的广告内容是:超市里总是有人在埋单前把不要的东西随便扔在旁边,有些是速冻食品,极容易变质。苏有朋在结账时发现前面有不少人这么做,于是他耐心地把东西一一放回,结果放得太过认真,把自己要买的东西也放回货架上了。记者看后觉得这则广告遵循了冯小刚一贯的

幽默与智慧,在笑声中引发观众的思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有朋表示:“这是第一次跟冯导合作。其实之前就认识冯小刚导演,一直很期待能有机会合作,没想到首次合作就是拍摄这个意义重大的广告。冯导是我十分钦佩的导演,希望以后可以在其它领域继续合作。”

  据悉,苏有朋签约华谊后的首张专辑即将推出,他说:“我签约后的第一个工作就是酝酿了很久的新专辑。最近正在录音,希望可以尽快跟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