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娱盛典”开选 谁“最无厘头”你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追溯粤港娱乐经典,新浪近期推出“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评选活动。7月26日,颁奖晚会将在广州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将逐一揭晓。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门户网站秀,该活动将充分展现其web2.0网络平台的互动特性,吸引网友共同参与。自6月15日起,网友即可登录http://sef.sina.com.cn,投票评选。

  这次活动推出明星类、影视类、音乐类及综艺类四大块。每一块的奖项设置都非常有趣,包括最美丽星妈、最热门明星家族、最百变演绎男艺人,最“声”名大噪艺人,最MATCH银幕情侣、最无厘头电影等40余项大奖。作为网友,以借助新浪博客(blog)、播客、论坛等互动平台,通过原创视频、明星靓照、图片文字等,参与“经典无厘头视频大赛”、“印相·明星风采图片征集”和“香港·印象博客征文”互动活动,有机会免费参加“香港流行文化之旅”。

  7月26日,新浪将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部分获奖艺人将会出席。(小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