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明星魔幻秀”北展上演精彩魔幻征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3:29  新浪娱乐
“米奇明星魔幻秀”北展上演精彩魔幻征程(图)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米奇明星魔幻秀”北展上演精彩魔幻征程(图)

成快乐海洋

“米奇明星魔幻秀”北展上演精彩魔幻征程(图)

孩子们的乐园

“米奇明星魔幻秀”北展上演精彩魔幻征程(图)

人气美女张含韵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下午,在北展演出现场,惊喜、欢笑、尖叫声持续不断,“米奇明星魔幻秀”不但点燃了孩子们的情绪,也让身边的成年人也跟着燃烧了起来。令人期待已久的米奇、米妮和他们的伙伴唐老鸭、高飞狗、黛丝鸭、灰姑娘、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神灯、神仙教母、茉莉公主、哈特、白雪公主将于7月6日到7月10日一连五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带观众们走进全新的、充满幻想的魔幻征程。

  “米奇明星魔幻秀”特别的现场魔术表演,把深受人们喜爱的迪士尼经典明星们齐聚台上:仙杜瑞拉从衣衫破旧的灰姑娘瞬间变成高贵的公主;阿拉丁里的茉莉公主被飘浮在空中;还有经典迪士尼动画“幻想曲”中着了魔的跳舞扫把及魔术大师米奇与其它明星们表演许多令人惊奇的魔幻术,有灰姑娘里的神仙教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疯狂鞋匠哈特。更有人们熟悉的白雪公主、米尼、唐老鸭、黛丝鸭和高飞狗等等。现场观众纷纷大呼过瘾!

  在演出开始之前举行的首映式上,同样巨星云集。张之亮导演、高希希导演、吴奇隆(听歌,blog)马娅舒(blog)张含韵(听歌,blog)、王缇、刘思彤(blog)、程怡都来到了首映仪式上为其助阵。高希希导演这次还是偕同家人孩子一同出席。迪斯尼舞台剧魔术师Brad和Alex在发布会现场与高希希导演的女儿上演魔术秀。魔术师信手拈来几张纸,与小女孩一起将其撕碎后,在“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的“魔咒”中,碎纸片变成一顶可爱的帽子,小女孩的笑靥在一片掌声中绽放。

  活动的主持则由张含韵担当。从去年的迪士尼手机代言、今年为迪士尼第一部中国大片《宝葫芦的秘密》配唱主题曲,再至暑期的中国巡演项目,她似乎和迪士尼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清纯可爱的气质颇受迪士尼公司的青睐。在访谈中,她与嘉宾兴致勃勃地谈起对方儿时的梦想,最喜爱的卡通人物等等。

  在之前的上海站演出时,主办方天中文化就宣布,每一张门票都将捐出5元爱心善款给上海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快乐。这次的活动同样也贯穿着这一宗旨。希望小学的250名同学也被邀请参加了活动,他们与自己梦想中的卡通明星合了影,还开心的观看了整场演出。

  想让自己在忙碌的现实中再多保留一份纯美的童真,就来北展剧场参加这场美妙的米奇明星魔幻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