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风云榜盛典群星闪耀 超女好男将现场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3:39  新浪娱乐
时尚风云榜盛典群星闪耀超女好男将现场PK(图)

马天宇留下手印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沪举行的“罗莱之夜时尚风云榜”众星云集,娱乐界红人范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马天宇(听歌,blog)、JUNLIN、夏雨(blog)等一众当红明星的出现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模特界则有春晓、佟晨洁(blog)到场助兴,当晚颁出大小奖项数十个,总结了国内流行时尚动态。而马天宇、王啸坤(听歌,blog)等新人更是包揽了十大时尚偶像。

  当晚最大看点就是明星着装大PK,为与时尚主题相呼应,众星均以最佳造型示人。男明星中以陈坤一身金色装扮及马天宇简约黑色成熟风格最为出彩;

女明星翁虹(blog)挺大肚着礼服尤为显眼,孙俪则以黑色晚装低调亮相。

  而最为激烈的PK则属于粉丝间的“战斗”。在投票活动中高居前列的马天宇与尚雯婕(听歌,blog)在当晚的人气PK也是一大焦点。马天宇的星途便是从上海开始,此次回沪引得近千粉丝来到星光大道旁,其中不乏从南京、苏州、无锡等地赶到的铁杆歌迷,占据了最佳位置的歌迷们不停挥舞灯牌、羽毛,让人不免有种身处马天宇专场歌友会的错觉。身为上海姑娘的尚雯婕虽然得票第一,但现场所获得的尖叫却明显少于马天宇,而在歌曲串烧这一表演环节,马天宇压轴表演的《该死的温柔》更是变成全场千人大合唱,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