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网络投票火爆进行 快钱支付鼎立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继续去年的火爆态势,为勇于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宽阔舞台。自开赛以来,粉丝纷纷登陆东方宽频“加油!好男儿”官方网站为喜爱的选手进行网络投票。为了贯彻公益的精神和引导人们关注弱势群体,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将投资收益全部捐赠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

  与以往的同类型赛事不同,除短信、电话等投票方式外,好男儿的粉丝更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投票,为自己喜爱的选手一次性投出一票、五票,甚至十票,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总数将最终决定选手的去留,直到

总决赛。多元化的投票方式为广大粉丝们提供了更便利的、参与互动表达意愿的渠道。同时也真实记录票数,防止刷票行为的发生,确保比赛的公证性。

  好男儿的粉丝们,赶快登陆轻轻点击鼠标,便可以为喜爱的选手进行网络投票,在支持偶像的同时,为中国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