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隽有意邀好男拍戏 李思菘只关心选手“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47  新浪娱乐
文隽有意邀好男拍戏李思菘只关心选手“胸部”

李思菘多次提到选手的“胸部”

  新浪娱乐讯 仅做了两场好男的评委,文隽、李思菘却掩饰不住对选手的喜爱。前者表示拍戏一定会邀请好男来饰演,后者更是直言对付辛博(blog)有感觉,要为他写歌。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自上一场看到选手们演戏的段落,就评价说他们演技尚稚嫩,根本不能和周星驰梁朝伟(听歌)等相提并论,这次井柏然(blog)一上场,他就语出犀利:“你们饰演古装戏,每一句台词都要有古装味道,但还好,看上去没有葛优那么好笑。”不过,就好像一位长者关爱的看每一位选手的成长,面对他们的离别的眼泪,他语重心长地说:“有人哭很感动,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但是好男舞台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你们以后的路还很长,我看好你们,如果我将来拍戏,一定找机会要你们来演角色。”

  而另一位评委李思菘一贯以来,都对他们的演唱作出中肯的评价,这次却意外没有作很多评点,将浓墨重彩的评语全部聚集在选手的胸部上。张殿菲(blog)唱完《杀破狼》,李思菘就表示要他注意穿古装要挺胸抬头;张超(blog)唱完《kiss from a rose》,他只说选歌比较难,比上周有进步,突然间话锋一转,转到了胸部:“你要挺胸阿”。当在kimi和付辛博之间选择第三位晋级四强选手时,李思菘第三次将视线聚焦到选手胸部,莫名提点井柏然要挺胸,之后才恍然,说得其实是kim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