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伤愈后上海签售新书 面对镜头仍不适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3:00  新闻晚报
胡歌伤愈后上海签售新书面对镜头仍不适应(图)

胡歌(资料图片)

  晚报讯 昨天下午,胡歌携带个人心路历程《幸福的拾荒者》来到上海书城举办签售会,这也是他伤愈后首次在上海参加的公众活动,声势并未因其10个月的静默而减弱,反而更渐壮大。签售会上排起了长龙,围观者将整个楼层挤压得水泄不通。

  高调复出的胡歌外形重整,内心重整,他表示,“我又重新拾回了我的生命,如今对于我来说,方方面面都会格外珍惜,因为我明白了我所拥有的一切都会在瞬间变得一无所有,别人总说明天会更好,可我认为不是这样,因为未必会有明天。”而《幸福的拾荒者》正反映了他勇敢而坚定的心路历程,他感慨地说,“那场车祸不仅把我的脸撞碎了,更把我的生活彻底撞碎了,那时展现在我眼前的只有一地的碎片,我必须把碎片重新捡起来。”

  如今的胡歌虽然伤愈,却并未完全康复,右眼仍旧留有疤痕,面对镜头时会不舒服地眨眼。他告诉记者,复出后第一次面对镜头曾紧张地颤抖,如今仍旧不太适应,“十个月的休养有些习惯了,现在感觉就像一下子浮出水面,见到阳光会睁不开眼,但慢慢会找到感觉吧。”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因此而暂时止步娱乐圈时,他却坚定地摇头,“我既然做了艺人就不会因为小挫折而回头,如果这样干脆就别做了。”他告诉记者,比起害怕,自己更感珍惜。

  刚一复出,胡歌便坚定地排满了自己的行程,先发新书,之后会继续去

横店投入《射雕英雄传》的拍摄,11月左右待《射雕》一杀青又会着手录制新专辑,这般沉甸甸的行程似乎也暗示了他此刻复出势如破竹的气势。记者谢正宜 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