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体育电影周拉开帷幕 居文沛开心参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23:22  新浪娱乐
国际体育电影周拉开帷幕居文沛开心参与(附图)

居文沛

  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于2007年7月8日北京时间十七点正式在北京世贸天阶临时搭建的大型舞台上隆重的拉开了帷幕。此次电影周可谓明星荟萃,众多老艺术家如田华、王晓棠、于洋等以及青年演员宁静王姬、台湾明星周杰伦等都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央视女主播居文沛(blog)主持了本次晚会的走红地毯仪式,居文沛告诉记者,这是一次意义特殊的“红地毯”。因为根据本次电影周的自身特点并贯彻奥运精神,本次的红地毯的颜色其实是绿色的,就像赛场上的绿色跑道。而且来走“红地毯”的不仅仅是演艺明星。很多的奥运冠军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像许海峰、形傲伟、刘璇(blog)都出现在了大家面前,明年奥运会就将在北京举行,可以说这次的北京国际电影周不仅仅是一次电影周,也可以说这是一次为迎接奥运来临的盛会,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居文沛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