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减肥诱发盲肠炎 为确保专辑暂不动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04  京华时报
厉娜减肥诱发盲肠炎为确保专辑暂不动手术(图)

厉娜

  本报讯 正在筹备拍摄新歌MV的超女厉娜(听歌,blog)近日被曝因减肥过度而被送入医院。天娱传媒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并透露厉娜被确诊患上盲肠炎。据悉,为了确保能按照原定计划在8月初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厉娜坚持举行完新片发布会之后再接受盲肠切除手术。

  作为06超女比赛期间话题不断的人气选手,天娱对厉娜的演艺规划格外重视,在为其录制新专辑的同时还安排她参演了电视剧《那小子真帅》。最近要求完美的厉娜为了保证以最佳状态出击歌坛,一直在卖力地减肥。有很多观众在看完快乐男声5进4的比赛后,苛刻地评价发胖后的厉娜星味尽失。厉娜的助理透露,外界议论让原本希望依靠健身循序渐进瘦身的厉娜大受刺激,以至于近日她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不惜靠节食减肥。“这两天厉娜一直都在练舞,压力太大加上饮食不规律导致她被送进了

医院。医生建议她接受盲肠切除手术,但她选择了先打吊针稳定病情,等8月初推出新专辑之后再动手术。”(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