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电影周拉开帷幕 李立闪耀绿色星光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10  新浪娱乐
体育电影周拉开帷幕李立闪耀绿色星光大道(图)

青年演员李立(左)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世贸天阶天幕广场隆重开幕。同时,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联合举办主题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的开幕晚会也一并举行。周杰伦、李立、陈好(听歌,blog)、宁静等影视明星以及许海峰、黄玉斌、桑兰(blog)刘璇(blog)等体育界知名人士都出席了此次晚会。

  主办方为了充分体现本届电影周“体育”这一主题,别出心裁地以惯用的红地毯改为绿色跑道。年轻一辈演员的代表李立受邀出席本届开幕晚会,并协同何赛飞牛莉走过这道跑道式的星光大道。在休息室面对记者的采访,李立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走这样的绿色“星光大道”,走在上面的感觉像是在上学时候参加学校运动会一样兴奋。“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机会参与到体育类题材影视类作品的拍摄。”

  据悉,即日起,来自10个国家的 30部优秀体育电影将走进北京七家影院,为万余影迷带来体育电影大餐,主办方还将向各个影院附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部分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