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身陷麻烦 住所中私藏大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身陷麻烦住所中私藏大麻(图)
林青霞与邢嘉倩

  老公邢李原与前妻张天爱所生女儿邢嘉倩,日前与同居潘姓男友Kevin半夜吵得太凶,导致邻居受不了而报警。警察到场后却意外发现屋内弥漫着浓浓大麻味,警方经多日埋伏和搜证,于前日凌晨在二人位于香港中环的住处中搜出少量大麻叶。邢嘉倩男友以涉嫌藏毒的指控被带回警署,目前已交保候传。

  林青霞老公邢李原身家逾800亿元台币(约200亿元人民币),去年年底刚请辞思捷环球集团(Esprit)主席,改任非执行董事。他与前港姐、现职芭蕾舞家兼时装设计师张天爱,于1986年结婚,3年后

离婚,两人育有的一女即是邢嘉倩。林青霞与邢嘉倩相处融洽,经常彼此当穿衣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