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落选选手频曝内幕 主办方欲通过法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2007我型我秀”刚刚结束40强“保位战”。落选后的“型秀”选手朱小磊大曝所谓“黑幕”,对此,主办方称“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南京赛区选手朱小磊在网上撰写文章,罗列出“型秀”批文问题、选手丑态、被强行换歌等所谓“黑幕”。该文称,“型秀”90%的女孩子都抽烟:“而且在与她们深谈的时候都发现他们中有一半经常谈论或者涉及毒品。”他还写到比赛存在“潜规则”现象:“其中有两个女孩子在某日彩排后留宿在当时只有导演住的宾馆里,潜规则就不言而喻了。”

  至于这些文字,朱小磊不认为自己应该为言论负责:“网络是民间的,是一下就过去了的。我并没有通过什么新闻发布会等官方渠道去发布。”但型秀总导演戴钟伟称,导演组对此非常气愤,感到名誉权受到侵害,虽不愿去正式回应但不排除起诉的可能:“里面都是造谣、污蔑的话语,充满了人身攻击,我们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王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