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古典妆容亮相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57  新浪娱乐
颜丹晨古典妆容亮相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

颜丹晨与曹颖

颜丹晨古典妆容亮相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

颜丹晨与张龄心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颜丹晨(blog)一身蓝色纱裙配古典发式亮相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仪式,本次活动由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主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市文化局、中国电影资料馆、派格太合环球传媒联合承办。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众明星首先聚集在晚会开始前的嘉宾酒会上,颜丹晨出现在酒会现场,遇到不少老朋友,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看到老朋友颜丹晨显得特别开心,她与曹颖(blog)一起合作拍摄了《对门对面》,两个人在酒会上显得特别亲热。颜丹晨与老同学张龄心一起走地毯,据颜丹晨透露“我们是一个宿舍的,我俩头顶头睡,每天出晨功都是我叫她”。在主办方的安排下,颜丹晨等明星先后走上为本次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特制的绿色跑道“红地毯”。颜丹晨一身充满神秘色彩的蓝色裙装在夜色之下尽显迷人,典雅高贵的复古装扮令她在绿毯上耀眼夺目。

  众多电影明星以及体育明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亲笔签名,随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于贵宾席入座。舞台之上是为本次开幕仪式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舞台上的巨大屏幕频频将镜头对准在座的颜丹晨等众多新老电影人以及体育人。

  开幕式的盛况以及庆祝晚会于7月10日晚上21:30将会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