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论坛帖子揭内部 阿穆隆阿丘同被“美色”下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21  三湘都市报

  9日,某网站论坛同时刊登了两个帖子,一条是自称“快男黑幕举报者”在论坛里发帖称,从湖南电视台员工的亲戚口中得知“快男”阿穆隆(blog)经常出没情色场所;另一条帖子的矛头指向央视主持人阿丘,称他与中国传媒大学田姓女生有染,两人包养关系已经维持了近10个月。

  阿穆隆经常找小姐?求证:“只是洗桑拿”

  在论坛中,《阿穆隆天天找小姐》的帖子十分醒目,该网友表示,他从湖南电视台内部的亲戚处获悉阿穆隆惊人内幕:“在快男长沙50进10的一段时间里,阿穆隆经常晚间以出去上网的名义,和另一个选手朱帅外出找小姐。天娱内部和当时长沙唱区节目组都是非常清楚的,导演组还隐晦地提醒过阿穆隆要注意形象,不要太放肆。”

  记者联系了阿穆隆,他表示已知道了这事,“这太搞笑了,完全没有的事。”记者从快男长沙唱区一选手处得知,比赛时确实有人小范围内传过阿穆隆的此类负面新闻,“但后来证实他和朱帅只是去洗了个桑拿而已,不知道现在怎么就传成这样了!清者自清吧,相信阿穆隆也不会为这样的言论伤神。”

  阿丘包养女学生?求证:“利用阿丘炒作自己”

  在揭发阿丘的帖子中说,中国传媒大学的田姓女生在去年10月和阿丘在后海喝酒时邂逅,两人互相认识后便留下了对方电话,“几天后,阿丘便频频发短信以交流学业为由约会田某,过段时间后直言不讳地说想包养田某,但遭到其拒绝。此后,阿丘便提出帮田某联系去中央台的工作,并每月给田某一些费用,并承诺两年之内和他老婆

离婚。于是阿丘便每周五下午去中国传媒大学接田某,然后开房,周日晚上再把田某送回学校,两人这样的关系已经从去年维持到今年近10个月左右的时间了。”为表其真实性,该帖子还附上了田某的多张照片及一张她与阿丘的合影。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阿丘,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不过,和阿丘熟识的央视工作人员看到图片后,在电话那头不屑地笑了,他告诉记者,“合影是阿丘主持节目后和观众的正常合影,那件蓝套黑的衣服是录节目时才穿的,只是具体哪期节目我忘了。”该工作人员还肯定地表示,“这绝对是那个女生借阿丘来炒作自己,阿丘和她老婆的关系非常好。” 记者 袁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