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操盘《胭脂雪》 顺手又夺时尚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操盘《胭脂雪》顺手又夺时尚大奖(图)

范冰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范冰冰(听歌,blog)工作室成立之初推出的处女作《贞节牌坊之胭脂雪》在上海拍摄正酣,既是这部戏的制片人又是主演的范冰冰,在拍摄期间还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典礼,“捎带手”又拿了一个时尚大奖,令人大跌眼镜。

  单飞后为圆梦操盘《胭脂雪》

  一直以来,不愿在戏中做男人附庸的范冰冰心中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拍摄一部以女性题材为主的大戏。只是当时自己还在为他人打工身不由己,无奈只得将梦埋藏在心底。

  等到与华谊兄弟六年和约期满后,范冰冰最终选择单干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她“演而优则制”当上制片人掌握了话语权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投资拍摄了女性题材大戏《贞节牌坊之胭脂雪》,圆了她的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性题材的大戏,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此剧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三少奶奶文玉禾是一位二三十年代的年轻女性,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以女主角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再也不像以往的戏中只是男人的陪衬,而是彻底翻身做了“主人”。

  “捎带手”捧走两项大奖

  一边拍戏,人气不断高涨的范冰冰仍时不时参加大型时尚活动,其参加活动之多,活动档次之高,无声地证明了她单飞的成功。前不久,正在拍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的范冰冰受邀参加了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身穿身穿一件国际知名品牌的新款服装亮相的范冰冰,不仅捎带手捧走了全场分量最重的“内地时尚女艺人”奖,还因为热衷公益事业同时获得了“内地慈善人物”的殊荣,同一个晚上,范冰冰居然捧走两项大奖。

  有业界人士认为:“ 如果说‘内地时尚女艺人’是对范冰冰日常造型的称赏,那么‘内地慈善人物’无疑是对她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