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旭丹红楼未拍代言已来 谨慎接拍严防代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00  东南快报

  在十个月内吸引了无数观众眼球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虽已结束,但成功分获黛玉组和宝钗组冠军的李旭丹(blog)姚笛(blog)是否能顺利出演角色,却还因为导演胡玫的态度,成为未知数。虽然新红楼开拍还看似有些遥遥无期,但通过活动已经让全国观众认识的李旭丹和姚笛已经被商家看上,有意邀请做代言人。

  记者了解到,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李旭丹要从南京越剧团辞职、签约中影英皇的事目前仍“搁浅”着,她与姚笛,至今谁也没有与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中影英皇签约。虽然还来不及感受挑战经典的压力,但记者得知,日前来自广东的企业已意欲邀请“黛钗”的其中一位担任品牌代言人,并正与相关的经纪公司进行积极接洽。

  李旭丹经纪公司对记者提及此事有些吃惊:“我们还没最后确定呢。”原来,近来郭德纲(blog)葛优、付笛声等明星代言的产品连遭质疑,李旭丹对“代言门”自然是心有戚戚,并谦虚地表示:“新人更要慎重选择商家代言。”当记者具体求证时,李旭丹只是含糊表态“希望能尽量接近黛玉清丽脱俗的形象。”但其经纪公司承认对该邀请代言的品牌已有了大致的了解,可是考虑到李旭丹第一次担任品牌代言的特殊意义,表示会谨慎对待,希望在合作细节明确化的基础上再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记者 林岚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