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中人用美丽对抗性感 飙水节推出比基尼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05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用美丽对抗性感飙水节推出比基尼日

方安娜

  新浪娱乐讯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又因为近日何东(blog)和李红楼在网上的对峙重新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不过无论“红楼梦中人”能否出演新版《红楼梦》,他们已经成为大小活动的受邀对象。7月11日下午,“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黛玉组选手方安娜将出席在地坛举行的“奇幻飙水节比基尼日”活动,她将用自己的美丽对抗性感的水上足球宝贝。

  在总决赛中惜败于李旭丹(blog)的方安娜不久前和姚笛(blog)、李旭丹一起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电影节闭幕式活动,并很有可能和他们一起签约中影英皇公司。在总决赛最后一场获得“最佳上镜奖”的方安娜外貌娇俏可人、美丽活泼,在很多圈里人眼中的“星途”并不亚于新版“宝钗”姚笛,这次受邀参加地坛“奇幻飙水节比基尼日”主办方正是希望用她古典的美丽对抗足球宝贝的性感。

  据悉,地坛“奇幻飙水节比基尼日”所有身着比基尼的女士都可以免费入场,而组委会近期还会推出类似的主题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