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年内冰上完婚 以后也要让孩子学滑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47  东方早报

  昨天,《明星大练冰》的主办方在上海冠军溜冰场举行了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除了阿朵、秦岚、印小天、黄家诺、景岗山、程显军、沈人杰和求斯八位总决赛的明星选手,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到场为节目加油助威。两人更透露他们将会在年内完婚,并设计一场豪华的冰上婚礼。

  主持人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到景岗山,说他的妻子马葭在他比赛期间全程陪伴。景岗山也说:“我这老胳膊老腿还有勇气跟年轻人较量,全靠马葭的支持和鼓励。”对于名次,景岗山谦虚地表示:“我其实是冲着第八名来的。”而主持人爆料:“你老婆私底下可跟主办方说了,怎么都得给我们岗子一个奖,这奖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夕阳红’。”

  

总决赛的评委赵宏博和申雪说他们还没退役,只是暂时休息一年。申雪希望两人能利用这一年赶紧把婚事办了,赵宏博则计划在冰上举行婚礼。7月7日,两人和深圳世界之窗合作的冰上俱乐部刚刚开业,从运动员变身经理的申雪和赵宏博坦言,他们还不太适应经营者的身份,“每天非常忙,一切都要自己打理和做决定。”最后申雪表示,成家后有了孩子也要让他学滑冰,“没等他会走路,就先把他扔到冰上去。”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