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当评委挑选女飞行员 20万年薪诱惑重庆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蓝色天使”飞行员选拔活动已经在重庆开始报名,主办方特别邀请有意飞越台湾海峡的明星苗圃(blog)出任重庆赛区的评委。昨日,记者从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重庆商政传媒有限公司获悉,在本次选拔中跻身全国十强的选手,不仅可以拿到轻型飞机的驾驶执照,还将被航空公司聘用,获得20万元的年薪。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飞行人才,为热爱蓝天白云飞行事业的年轻女性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活动中条件优秀的选手将作为“首届中国轻型飞机巡回赛”部分参赛飞机的副驾驶上机进行“实习”,感受飞行的神奇魅力。而一旦选手入围最终十强,就被航空公司录用,成为真正的飞行员,执行私人商务飞行和观光飞行的任务。

  由于重庆女孩以性格泼辣、豪爽著称,和本次活动的精神“独立、勇敢、挑战、承担”十分符合,因此主办方对重庆赛区的比赛格外关注,派专人到重庆赛区挑选选手,并给予条件特别优秀的选手直接晋级重庆赛区半决赛的“通行证”。据悉,目前已经有上百名选手通过网络和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将在8月5日截止,选手可以到主城区的德克士餐厅和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咨询电话:86555906。 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