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决赛搬来申雪赵宏博 与选手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陈蕙茹)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经过三个多月的冰上对决,将于7月22日举行盛大的总决赛。昨天,主办方在上海冠军溜冰场举行了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阿朵(听歌,blog)秦岚(blog)印小天(blog)、黄家诺、景岗山(blog)程显军沈人杰(听歌)、求斯等8位入围总决赛的明星选手悉数到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出席了发布会,为节目加油助威。

  昨日发布会最闪亮的明星无疑是特邀嘉宾——申雪、赵宏博。两位冰上情侣携手遨游,向现场观众和媒体展现了完美无瑕的世界级花样滑冰水平。他们表示,其实关注《明星大练冰》已经很久了,他们将以十分严格的标准来要求每位选手,但也将充分考虑到专业选手和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据悉,在即将举行的总决赛中,申雪、赵宏博还将与获奖选手共舞一曲。

  据悉,《明星大练冰》自三月底启动以来,总共有31位明星参赛,最终有8位选手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秦岚与阿朵两位“冰舞皇后”的华美对决、印小天与黄家诺“舞王”之争、沈人杰和程显军“好男”之间的搏杀、还有景岗山和求斯这对老将与新锐的较量,都使总决赛充满悬念。其中短信得票最高的人气王将被授予“最受观众欢迎冰上舞者”的称号,而最具实力的明星也将获得“舞王”、“舞后”的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