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德晴雨表”首批数据公布 陈坤一马当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58  新浪娱乐
“艺德晴雨表”首批数据公布陈坤一马当先(图)

陈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发起举行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昨天公布了首批500名候选明星的得票情况。在这场比拼公众形象的投票活动中,重庆籍明星陈坤(听歌)表现突出,以44475张得票,23.26%的得票比例位居该项调查的第二位,虽然现在的排名还没有稳定,可陈坤却把其他荧屏当红小生如陆毅(听歌)刘烨印小天(blog)等都远远地抛在身后。

  很多参与了活动的人都认为,他们一定要把票投给那些给公众带来正面影响的人。比如,一位网友就特别提到了陈坤,他说,“陈坤首先带给观众的就是一些非常健康的形象,他的眼神和笑容里都很阳光,最让大家感动的是,前不久一场‘私生子’事件把他推到了危险的境地,可陈坤并没有像有些艺人那样借机恶炒,而是大胆地站出来解释那个可爱小孩是自己收养的,原来他竟然是这样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很让人感动。”正是由于这些原因,一些接受记者采访的观众都认为,陈坤从这次调查中取得的成绩实至名归。

  本次调查的对象,是中国内地和港、台电影、电视、

相声小品、歌手、戏曲等领域的明星。调查按照“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心公益、维护环境、禁止毒品、远离奢侈、抵制虚假、德艺双馨、阳光健康”的标准进行调查,被称为演艺人士的“艺德晴雨表”。在经历了十多天的公众投票后,从5000多名演艺名人中挑选出首批500名候选人,其中歌星、影视明星、曲艺明星各占200、150、150个名额。从目前的数据显示来看,陈坤的头上可谓“晴空万里”。(Luk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