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主动赔解约金 天娱大骂华谊“挖墙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31  三湘都市报

  继9日华谊高调宣布“迎娶”尚雯婕(听歌,blog)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天娱10日终于首开金口。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对华谊方面的部分说法非常不满,“合约不是一纸空文,如果不公平,那尚雯婕就不用赔钱了。”对华谊的“挖墙脚”行为,王鹏强调,“合作一定要有开诚布公的态度,否则我们会采取法律手段。”

  尚雯婕的代理律师曾表示,之所以尚雯婕的解约金不多,是因为天娱和尚雯婕的合约不公平。

  王鹏非常气愤,“如按对方律师观点:合约显失公平、应予撤销,那么艺人可以不用支付公司一分钱解约金。但事实上,尚雯婕方不仅自动撤回其提出撤销合约的仲裁申请,反而愿意支付公司高额解约金,合约效力问题不言自明。”记者袁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