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 秦岚:很排斥明星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东方卫视携手新娱乐重磅打造的明星竞技真人秀《明星大练冰》决赛新闻发布会在百联又一城冰场隆重举行。发布会结束后,在该节目中风波不断的秦岚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语惊四座:“我很排斥明星选秀!”

  秦岚说,“我觉得演员的本职就是好好演戏,突破自己。明星选秀节目开始给我的感觉比较‘虚情假意’。”秦岚表示,那时《舞林大会》邀请自己,一方面是有戏约在身,另一方面,也是对明星选秀比较反感,所以就没有考虑。这次参加《明星大练冰》,刚开始自己也是持反对态度,而且向来觉得滑冰是一项高难度的运动,并不适合自己。“那时我想去练瑜伽,然后他们建议我试试看滑冰。结果我第一次上冰可以能滑起来,从此就上了瘾!”秦岚认为“花样滑冰是一项特别感性的运动”,她表示,随着自己在比赛越来越投入,也就“越来越被教练所感染”,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与默契也在逐步加深。

  虽然在半决赛首场中获得了最高分,秦岚却不像

性感歌手阿朵那般,在发布会上豪情万丈地表示“我要当冰上舞后”,反而谦虚地表示:“半决赛成绩能够那样优秀,我感到特别满足,从来没想过要夺冠,对手实在太强了。”时至今日,秦岚仍对受伤心有余悸:“我在床上躺了三天,疼得都不能翻身。”拍摄《又见一帘幽梦》时,秦岚曾经跟随剧组拜访残疾人康复中心,那时躺在床上动弹不得,随后又为半决赛展开了魔鬼训练,可以说是历经挫折才走到今天的总决赛,她深有感触地说,“在某种程度上,我也感受到了他们装上义肢后努力重新站起来的那种艰辛,虽然彼此的痛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秦岚表示,参加过《明星大练冰》后自己体会到,明星选秀是“另一种感动”,在受伤后获得那么多鼓励,尤其是来自那些不是自己影迷的普通观众的支持,是自己闯入决赛的最大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