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否认“重返”传言 怒斥某选秀“厚脸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3:07  新浪娱乐
刘晓庆否认“重返”传言怒斥某选秀“厚脸皮”

刘晓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因为某选秀节目变相炒作“逼走”的影视圈“大姐大”刘晓庆(blog),昨日有消息称,刘晓庆已与该档节目“消除误会”,并称“正在进一步沟通,有望达成共识重返‘心动’舞台”,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记者昨日为此独家采访了刘晓庆,已证明这一消息纯属是子虚乌有,纯粹为“第一次心动”方面一厢情愿在炒作。

  刘晓庆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既然已宣布退出该档选秀节目,就不会出尔反尔去而复返,她已彻底与该选秀节目划清界限,重庆卫视发给自己的聘书也早已退还给他们,早已与该档节目没有任何的关系。而自己现在正在上海松江热拍自己投资和主演的新戏《野玫瑰不流泪》,已进行到了最紧张的拍摄阶段,即使如某些方面所说“消除误会”,也绝无可能在这个最忙碌的时候跑到重庆去当评委,“这样也免得又遭某些人算计”。

  而刘晓庆经纪人李年也称,上周“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周稚舜(blog)确实曾赴上海找过刘晓庆,想要商量所谓“复出”事宜,但是无功而返,在上海呆了一下午后便悻悻然打道回府,“想不到被正面拒绝了的他们,还可以这样厚着脸皮借机炒作,真是无法理解!” 编辑/心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