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届好男儿对决 蒲巴甲断言学弟们赢不了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前晚,06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blog)宋晓波(blog)魏斌(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巫迪文(听歌,blog)入住天空之城,为迎接本周六(7月14日)晚的两届好男儿对决做准备。谈到这场对决,宋晓波、巫迪文显得有些紧张,魏斌、张晓晨一脸轻松,而06全国总冠军蒲巴甲信心满满,断言师弟们“不可能赢我们”。

  在本周4进3比赛中,06好男将加入战局与07好男对决。说到这事,巫迪文连连说这样不好,问他是否担心输赢,他又表示不是。最有趣的是06好男亚军宋晓波,听说要对决,他瞪圆双眼,迅速打出一串手语表示:“怎么还要对决啊?我们去年已经比完了呀!是不是如果我输了,亚军就要给别人?”后来经过解释,知道只是和师弟们切磋一下才艺,宋晓波才拍拍胸口安下心来。有人担忧,也有人非常轻松,06好男全国总冠军蒲巴甲经过一年磨练,已颇具大将之风,说起对决,他脱口而出:“这不公平!”让人大吃一惊,没想到他接着说:“这对07好男太不公平!他们不可能赢我们啊,我们有一年多的舞台经验,而且我们也没有淘汰的压力,不会像他们那样紧张。再说我还有那么多

甲壳虫呢。所以,无论是比短信投票还是比实力,我都挺有信心!不过,这次比赛还要叫我的粉丝花钱投票,我挺不好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