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 巨星评委浪漫冰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05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巨星评委浪漫冰舞(图)

明星选手誓师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巨星评委浪漫冰舞(图)

申雪和赵宏博表演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巨星评委浪漫冰舞(图)

申雪和赵宏博

《明星大练冰》决赛在即巨星评委浪漫冰舞(图)

摄影展最佳光影奖得主领奖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联手“新娱乐”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经过三个多月的冰上对决,将于7月22日举行盛大的总决赛。10日,主办方在上海百联又一城的冠军溜冰场举行了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阿朵(听歌,blog)秦岚(blog)印小天(blog)、黄家诺、景岗山(blog)程显军沈人杰(听歌)、求斯等八位总决赛的明星选手悉数到场,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出席了发布会,为节目加油助威。

  星光夺目耀冰场——新闻发布会明星齐亮相

  当天中午的冠军溜冰场,群星璀璨,流光缢彩,《明星大练冰》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沪上多家知名媒体和闻讯而来的观众粉丝。SMG综艺部副总监唐萍女士首先为节目致辞,然后主持人请出了《明星大练冰》的两位幕后英雄——总导演小辰和总教头傅野,两人手拉手一同上场,分别代表节目组和教练团向广大媒体和观众致谢。紧接着到了发布会的“重头戏”,两位远道而来的重量级人物——也是本次决赛的特邀嘉宾——申雪、赵宏博脚穿冰鞋华丽登场。两位冰上情侣携手遨游,向现场观众和媒体展现了完美无暇的世界级舞蹈水平。他们表示,其实关注《明星大练冰》已经很久了,因为这场比赛综合了艺术性和竞技性,不愧为一场引人注目的冰上盛宴,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毅力称的上是真正的奥运精神,令他们感到由衷敬佩。两位世锦赛冠军还表示,将以十分严格的标准来要求每位选手,但也将充分考虑到专业选手和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在特奥到来之际,申雪、赵宏博不忘用自己的行动为之助威,他们带来了两双在比赛时用过的冰鞋送给节目组,小辰代表节目组表示将把冰鞋转赠给特奥会。随后,进入决赛的明星们集体亮相,在“明星大练冰,奥运我先行”的呐喊声中点燃了挂在空中奥运五环,顿时焰火四射,璀璨夺目。

  巨星评委——申雪、赵宏博加盟助威

  滑冰在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普及率较高,“大练冰”在东方卫视开播后,在北方地区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因而引起了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的关注。两人都对《明星大练冰》创新的节目形式大为赞赏,称“大练冰”开创了体育与娱乐成功结合的范例。早在六月中旬的北京拉票会上,他们就亲临现场为“大练冰”助威鼓劲,这次更是在赴日本演出前特地抽空参加发布会,并担任总决赛的评委。

  他们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之作,“大练冰”不仅仅是一场娱乐盛典,更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通过它使花样溜冰这项奥运比赛项目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识和喜爱,这也是我们两人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之所以积极响应、担任评委的原因之一。

  同时,《明星大练冰》兼具滑冰的竞技性与舞蹈的观赏性,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明星们上冰的笨拙和习舞的艰辛,不断向观众普及冰上运动,让这项高雅而又刺激的运动项目拥有越来越大的受众群体,这也是两人最希望看到的。在这场更为纯粹真实的明星真人秀中,观众看到了明星们成功背后的泪水,不仅欣赏到一场唯美而又刺激的演出,也对奥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总决赛中,申雪、赵宏博这对金童玉女还将与获奖选手共舞一曲,为观众呈现世界级水准的“浪漫冰舞”。

  终极对决---谁将成为“冰上舞王”

  《明星大练冰》自三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各界演艺明星报名,总共有31位明星参赛。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彩比拼,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晋级,最终有8位选手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上演了“大练冰”的终极对决。秦岚与阿朵两位“冰舞皇后”的华美对决、印小天与黄家诺“舞王”之争、沈人杰和程显军“好男”之间的搏杀、还有景岗山和求斯这对老将与新锐的较量,都使总决赛充满悬念、令人期待。总导演介绍说,决赛将以“浪漫冰舞”的主题之中,让比赛的扣人心弦与表演的浪漫氛围完美融合,提成这场谢幕之作的可看性。除了将颁发“精灵公主”、“妩媚公主”、“浪漫公主”、“炫冰王子”、“激情王子”、“性感王子”、“优雅王子”、“百变王子”等八个单项奖,其中短信得票最高的人气王将被授予了“最受观众欢迎冰上舞者”的称号,而最具实力的明星也将获得“舞王”、“舞后”的桂冠。

  主办方——SMG新娱乐表示,随着08年奥运会的临近,新娱乐将推出一系列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不久,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挑战冠军》将与观众见面。ange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