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恒献爱心领养大熊猫 为熊猫宝贝取名恒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35  新浪娱乐
张恒献爱心领养大熊猫为熊猫宝贝取名恒恒(图)

张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知名艺人张恒(blog)日前接到中国·雅安首届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的邀请,将于本月12日参加在“熊猫故乡”雅安隆重举办的开幕式。开幕式活动之后,张恒还将在当地捐资领养一只大熊猫,通过此举呼吁社会大众关心和爱护国宝大熊猫。

  虽然在影视作品里,张恒通常扮演的都是些精明能干的女强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个充满爱心的小女人。张恒坦言:“此次领养大熊猫,其实并不是临时的决定。自己很早以前就有类似的想法,得知这个消息后,她更是激动的手舞足蹈,甚至连大熊猫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它恒恒……”

  据悉,领养大

熊猫对个人而言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至少需要捐资5至10万元人民币。谈及此事,张恒显得很轻松:“虽然5至10万并不是一个小数目,自己的收入也不是特别高,不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时能为社会作出贡献,觉得很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