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想边工作边读书 不会让票给付辛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51  辽沈晚报

  在“好男儿(blog)”的舞台上一路走下来的井柏然(blog),显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而很可能在赛后便参加一部影视作品的拍摄的井柏然更是今年好男儿中最幸运的一个。

  上周六好男四强诞生,他们也被粉丝们称做“四大天王”,昨日记者在上海采访了成功晋级四强的井柏然和付辛博(blog)

  井柏然:我不会让票给付辛博

  昨日下午井柏然参加了“太阳马戏”的训练,显然他对上海的夏天还是没能适应,等他录制结束已经浑身是汗,脸比一个月前也消瘦了许多。

  华谊兄弟和东方之星联手打造井柏然?这个消息昨日在网上流传,后来也得到了双方负责人的确认,不过井柏然自己还没了解更多的信息,他表示,不久前同百代公司的人见过面,至于华谊兄弟,他还没有接触过。

  对于未来的路怎么走,井柏然表示,自己肯定要去读书,但是演艺道路也要走,最理想的当然是由公司负责协调他进北京电影学院(blog)读书。

  “我不是好学生,按照我的成绩,恐怕考不上太好的大学。”井柏然对自己认识很清楚。

  开学就高三的井柏然很可能会选择与马天宇(听歌,blog)一样的路,一边工作一边读书。有了这些保证的井柏然对周末的比赛已不紧张,他告诉记者,虽然有时会埋怨辛苦,但仅仅是埋怨。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也都告诉记者,井柏然最大的优点就是懂事,理解别人。

  至于在比赛中遇到谁,甚至遇到自己最好的兄弟付辛博,井柏然认为也无妨:“两个人走到现在,一定都会认真对待比赛的。”问到他去年发生的让票事件会否今年重现,他说,绝对不可能,如果自己放弃比赛让票给付辛博,那就是对付辛博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粉丝的不尊重。

  付辛博:期待和去年好男PK

  “包子”经过最近的几次风波锻炼,已经淡定许多,让他评价自己的好兄弟井柏然,他说是孩子气,全忘了自己也不过20岁。

  他对自己的评价是很自我,适合演坏男生,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结束之后,演一下像韩国电影《那小子真帅》里边那样的角色。

  至于在下场比赛中要和2006年好男儿PK,他笑着说:“我很期待。”

  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