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裸替征婚只要外国人 网友斥为“疯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44  三湘都市报

  日前,曾做“章子怡裸替”的邵小珊(blog)在其博客中宣布已与老公离婚。随后,又发布了《征婚》和《招合租对象》的博文,并且表示找男友、室友都只限外国人。继红花教主杨二之后,再一次公然宣称只嫁外国人的邵小珊引来无数网友狂骂,许多网友直斥为“疯女人”。

  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

  邵小珊在冯小刚作品《夜宴》里担任章子怡“裸替”,并因最近沸沸扬扬的“裸替事件”走入公众视线。去年邵小珊曾在博客上表示,她于8月11日与上世纪90年代成名的摇滚乐手骅梓结婚。但时隔不到一年,邵小珊却又说,他们已经离婚了。在宣布离婚的博文《缘起,缘灭》中,邵小珊写道:“我走了一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真爱、宽容、温馨、争吵、猜疑、利益、虚假、利用……这段婚姻我们都有点累,在从爱护走到伤害时就应该终止了。”

  是什么原因让这对曾经十分恩爱的爱人分手的?10日邵小珊虽然承认离婚,却不愿意谈及原因。“总要保留一点隐私的嘛。”邵小珊表示,骅梓人不错,但可能两人的性格不合适。

  征婚只限外国籍

  离婚的消息发布了不到一个月,7月4日,邵小珊又发博文“征婚”。在征婚启事中,她列出了自己的征婚条件:“外国籍、男性、不变态、异性恋、不控制我、不整我、爱护我”,并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外国人?难道是骅梓让她对中国男人失望了?邵小珊笑着说:“不是,骅梓人挺好的。只是我这27年一直都在内地生活,连香港都没去过,我也很想出去走走。我接触过很多外国朋友,发现他们都很好,想到什么说什么,和我的性格蛮像的。我觉得我现在生活的空气太压抑了,换个环境要好一点。”

  邵小珊说,除了在博客上征婚,她还给认识的所有大使馆的朋友都打了招呼,要他们帮自己留意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而现在已经有好几个人向她表示有兴趣。目前,报名者不到10人,现在她还在挑。

  合租也只限外国籍

  “征婚”发布7分钟后,邵小珊又发了一篇博文征一个外国女性合租者。“亲爱的朋友们,我刚离婚,一个人在家闷得很!没人说话,自己跟自己说话又很无聊,希望找个女孩一起住。最好对方与当国大使馆有良好来往。”

  邵小珊对合租对象的要求并不苛刻,“女性,异性恋,岁数在35岁以下,外国籍”,相反的,她把自己在国展新城的住所倒是介绍得很详细。从介绍里可以看出,邵小珊在北京是租住的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楼,月租金为2400元。

  为什么一定要找外国人合租?“裸替”招租会不会遇上有不良企图的人?邵小珊说,合租信息已经发布了好几天了,她也曾接到过一些电话咨询,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确定要合租的人,也没有碰上有不良企图的人。

  网友斥之为“疯女人”

  邵小珊的博文一出,立马引来无数网友咒骂,记者在其他门户网站发现,绝大多数网友以“疯女人”、“真恶心”等词眼来形容邵小珊此举,还有一部分网友则表示,邵小珊此举实为作秀,但以这种形式的作秀,令人作呕。 文/周莉莉

  相关链接

  杨二:我只嫁外国人

  “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blog)在北京打拼的日子,一次偶然的邂逅,她认识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一个摄影记者。20天的交往,杨二车娜姆便和他情定终身,并远赴美国。尽管杨二车娜姆在美国迅速适应下来,但性格、爱好上与老公截然不同的她很快放弃了这段婚姻。结束了一段短暂的美国婚姻后,杨二车娜姆的桃花运很快来临。这次,她爱上了挪威驻瑞士的一个外交官。尽管这段婚姻在维持了7年后,由她深爱的男人划上了句号。经历了从杂志记者到挪威外交官,杨二车娜姆的婚姻似乎都锁定在老外身上。对于这点,杨二车娜姆表示,“再帅的帅哥、再美的风景都留不住我,我只嫁外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