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博客点击量过亿 自夸:我够勤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45  南方都市报
徐静蕾博客点击量过亿自夸:我够勤快(附图)

徐静蕾(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昨日中午11点18分,名为“老徐”的徐静蕾(blog)博客点击量过亿。记者就此采访了博主徐静蕾,她总结自己能够“过亿”的最大原因是:“我够勤快呀!”

  老徐博客还要再出书

  老徐的博客在昨日中午11点18分,点击量过亿。让老徐自己总结能够过亿的原因,老徐开始了一番“自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够勤快呀!如果我懒,读者也不爱看啊!”她说,不少看她博客的人都夸她够刻苦,那除了刻苦勤快之外,为什么总有内容写呢?“一是我把自己当一个普通人,没觉得要树立怎样的形象,所以很多东西都可以写;再就是我觉得自己生活也过得挺有意思的,总有些小火花吧!”

  生活的火花比博客多

  但是徐静蕾也坦承,博客上的自己只是部分的自己,“我写的也是我觉得可以给大家看的那些,”迄今为止,徐静蕾并没有依靠博客和特别多人交上朋友,也没有因为博客的关系而产生太多工作上与人合作的机遇,“朋友还是以前的,生活上摩擦出来的火花比虚拟世界的多多了。”但老徐的电子杂志“开啦”确实是受博客影响而做起来的,“因为到了一定的时候,博客就变成了一个个人媒体,那我就产生一个想法,要办一个真正的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