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新作《第三个人》将上映 辩称不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由高圆圆(blog)领衔主演的新片《第三个人》已经悄然完成后期制作,初步确定为10月中旬公映。和夏雨(blog)感情绯闻缠身,高圆圆也在参演该片过程中表示:我不是第三者。

  片中,高圆圆大胆突破清纯的女孩形象,身患不治之症的她时而暴躁、时而安静,时而善良、时而狠毒。她的内心深处无时无刻不在挣扎,她可以从容地面对死亡但她无法摆脱内心的寂寞。

  该片开机时,正逢高圆圆与张亚东(blog)分手的传闻被媒体曝光。数月之后,当影片完成全部制作择期上映之时,有关高圆圆与夏雨因戏生情进而确定恋人关系的消息再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在《第三个人》的开机仪式上,高圆圆曾经主动回应媒体对她个人恋情的关注,“关于这个话题,以后无论是在公开还是私下场合,我都不会做任何表态。请大家不要拐弯抹角追问了。”如今恋情的男主角从张亚东换成了夏雨,高圆圆的态度却没有任何改变,“希望媒体的朋友能给我一点空间。”对于影片“第三个人”,高圆圆表示:“谁是真正的第三个人,其实很难讲,我也绝对不是第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