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总决赛 明星为夺冠玩命摔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前晚,《明星大练冰(blog)》总决赛在上海录制,为争夺“舞王”“舞后”桂冠,选手们的表演动作都非常大,明星不断摔跤令现场意外不断。

  比赛刚开始,嘉宾主持程雷就摔了个四脚朝天,面对意外,导演组决定将错就错,让程雷再摔一次,不过得漂亮一点。选手上场比赛时,以金刚造型登场的印小天(blog)动作非常大,几次趔趄,好在反应快没有摔下去。第四个出场的黄家诺就没有那么幸运,在做高难度的托举动作时失手,与舞伴一起重重地摔在冰上,半天没有动弹,吓得现场一片惊呼。复赛中得分最高的阿朵(听歌,blog)夺冠心切,在练习托举时,由于用力不当,从教练肩头掉落,重重摔在冰上,滚出去3米远。由于腰部肌肉严重拉伤,阿朵在总决赛上的发挥缺乏亮点,表演结束后,阿朵失声痛哭,“我感到非常自责,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特派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