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成选秀人气王 名次未出已秘密签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19  每日新报
井柏然成选秀人气王名次未出已秘密签约(图)

井柏然

  在《加油!好男儿(blog)》四进三的比赛之后,就有华谊兄弟和上海东方之星共同和两位好男签约的消息传出。记者昨日获悉,已经确定签约的是目前“好男”的人气王井柏然(blog),而付辛博(blog)也有望和他一起签约。

  目前拥有超高人气的“井宝”井柏然,在参加“好男儿”之前在某艺校读书,他是在沈阳一家烧烤店中被“好男儿”沈阳赛区导演相中的。井柏然清新的外形和偶像的气质让他一路过关进入上海的

总决赛。井柏然一直是“好男儿”评委的宠儿,评委吴君如表示井柏然的气质就像自己的儿子,而伊能静(听歌,blog)更断言井柏然的气质是演艺圈少有的,他具备了成为明日巨星的潜质。井柏然在每次比赛中的短信票数都十分靠前,成为“好男儿”的人气王。

  对于华谊兄弟和东方之星联手签约“好男”,井柏然还没了解更多的信息。他表示,不久前同百代公司接触过,至于华谊兄弟,他还没有接触过。对于未来的路怎么走,井柏然表示,自己肯定要去读书,但是演艺道路也要走,最理想的当然是由公司负责协调他进北京电影学院(blog)读书的事宜。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