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重塑安静儒雅男人 誓与刘烨比忧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49  新浪娱乐
周一围重塑安静儒雅男人誓与刘烨比忧郁(图)

周一围重塑安静儒雅男人

  新浪娱乐讯 周一围(blog)一个新出现的明星,很少看到一个男孩子长着如此敏感的面孔,刘烨算一个,但周一围跟他不一样。刘烨是带着阴沉的敏感,而周一围不是,他是一种古典多情的敏感。

  这种敏感,细腻而无安全感,仿佛易受伤,让人想疼惜。虽然长着一双浓眉,给人的感觉却含情含蓄。当然,他还是个干干净净的男孩子,就如同是邻居家每日攀墙头想多看几眼的漂亮哥哥,又有几分像古代执梅而立的儒雅小生。 图片中的他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你,看得你脸色发烫。那是一种温柔的,而非侵略性的目光。一个安静不闹腾的男孩子。

  他是一种男子式的“小家碧玉”,温和而和熏。按理说,才子佳人故事里的最佳主角,应该是眉角生情,眼角生媚的主儿 ,但他却不是眉眼生情的主,他只安分的立在那里,供旁人议论纷纷而不自知。

  图片中的他,一袭黑白西装,一回首,定格:迷茫而伤感的目光迎上,人们心目中的刘川就此立住。尔后,闪回的镜头中,逃亡路上衣衫褴褛,一丝迷茫无措,面对侵略性的爱情,善良而优柔寡断。

  最后,在撒满阳光的林荫路上,周一围与爱人的携手同行,安定而温暖。成为了海岩(blog)书中的刘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