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成为时尚宠儿 代言国际品牌成媒体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孙俪成为时尚宠儿代言国际品牌成媒体焦点(图)

孙俪

孙俪成为时尚宠儿代言国际品牌成媒体焦点(图)

孙俪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孙俪出现于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时尚秀,为法国某著名品牌代言。当天,孙俪身着该品牌为其量身定做的高级礼服出场,其高贵典雅的气质,与身上简洁时尚而又充满设计感的小礼服相得益彰,仿佛“油画少女”,一时间令众人惊艳,顿时变成全场的焦点。

  近几年来,孙俪影视佳作不断,人气飙升成为内地最红的电视剧女王。而她干净清丽的形象,高雅脱俗的气质,也都为她创下了极佳的口碑,成为众多品牌青睐的对象。孙俪于上周刚刚在“时尚风云榜”中捧得两项时尚大奖,领军于时尚界。而此次更是被法国的一线品牌所钟情,再度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孙俪曾说过:“我一直崇尚简单的生活,这样能够让我专注于演员的角色,曾经以为时尚是一种张扬和个性,但是我很幸运,简单的我恰巧生活在一个崇尚简单的时代。”她代言该品牌,也是看重其低调奢华与浪漫细致的品牌风格,该品牌还会尝试融入当季的流行元素于柔美的品牌调性之中,与孙俪所崇尚简单时尚的个性十分契合。

  同时,在这次盛大的时尚派对中,台湾著名女主持人蓝心湄(听歌)、吴文萱和

名模林嘉琦也纷纷捧场。孙俪于众美之中,最为亮眼,风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