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与粉丝大联欢 四川“雪迷”会集体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韩雪与粉丝大联欢四川“雪迷”会集体亮相(图)

韩雪

韩雪与粉丝大联欢四川“雪迷”会集体亮相(图)

韩雪签名

韩雪与粉丝大联欢四川“雪迷”会集体亮相(图)

韩雪和“雪迷”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韩雪(听歌,blog)与四川“雪迷”见面会如期举行,该活动是成都某报业主办,旨在热烈祝贺四川“雪迷”会的成立,并且预祝韩雪在成都热拍的新剧《巧克力情人》顺利杀青且能未播先热。

  当日,韩雪身着一身白底黑色花纹的复古

连衣裙优雅登场,作为该活动的唯一主角,韩雪刚在门口亮相,便引来“雪迷”阵阵欢呼和尖叫。随后韩雪不仅一一回答了主持人关于新剧《巧克力情人》及新专辑的所有问题,更是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清唱了《北平小姐》的主题歌《大雁归》的片段。虽说由于工作日的原因,当天下午亲临现场的“雪迷”只有百余人,但是现场气氛却相当热烈,韩雪本人也非常配合大家,不仅做到“有问必答”,甚至还学起了四川话,让“雪迷”们备受感动,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

  本次活动不仅使四川“雪迷”会集体亮相,更拉近了韩雪与“雪迷”之间的距离。当有“雪迷”得知韩雪新剧《巧克力情人》会在成都熊猫基地取景时,立即建议其领养一只大熊猫,并且为它取名为“雪雪”,以解长年见不到韩雪的思念之苦。而在活动现场,韩雪更是与四川“雪迷”玩起了游戏并且互赠礼物,现场气氛好不热闹。韩雪本人也表示:这次成都之行不仅让她记住了成都的

美食,更让她遇见了一群纯真可爱的‘雪迷’们,真是不枉此行啊!

  由于通告的关系,见面会在举行了短短几十分钟后便匆匆结束了,在一片依依不舍的气氛中,韩雪与“雪迷”互道再见,不过回想起刚才一幕幕时,韩雪表示:对于‘雪迷’的喜爱和支持,自己会好好珍惜,并且加倍努力,希望下次再次相见时,能展现全新的自我,不辜负大家满怀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