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田亮力挺于娜参加火炬手选拔 赞其是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瞿颖田亮力挺于娜参加火炬手选拔赞其是表率

于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于娜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一事,一时之间,掀起了明星服务奥运话题的一个高潮,一些明星纷纷参与到与奥运有关的活动中来。继当红明星瞿颖(听歌,blog)参加《唱响奥运(blog)》之后,一向低调的歌手朴树(听歌)也参加了名为《奥运群英会》的栏目,而跳水王子田亮也曾担任过两次奥运火炬手。这些公众人物在得知于娜参与火炬手选拔的消息之后,纷纷表示了自己对她的支持与祝福。

  田亮和瞿颖表示,他们与于娜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平日里就很欣赏于娜“重庆妹子"的火辣性格。“知道她去报名奥运火炬手选拔之后,大家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因为她早就嚷嚷着要做奥运志愿者了。"”瞿颖说。于娜不光自己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还鼓动自己身边的朋友一同去参加。瞿颖说:“作为好朋友,我支持她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希望幸运之神可以降临到她身上。”而田亮则表示,每个艺人都应该有服务奥运的意识,于娜率先报名奥运火炬手选拔,这在明星中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作为 "老火炬手"的田亮,他希望2008年可以在奥运火炬传递的活动中看到于娜的身影。一向低调的朴树由于要制作新专辑,因此没能抽出时间去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但他表示一旦时间允许也会毫不犹豫地参与奥运的相关活动。当他听到于娜已经先他一步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时,朴树说,“于娜速度也太快了吧,她不是在剧组拍戏呢吗?”朴树希望于娜可以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并完成她自己的心愿。

  面对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于娜表示,朋友的祝福和鼓励让她信心倍增,她将会全力以赴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大家一起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