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派小生朱雨辰接受采访透露曾经患过自闭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张黎执导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剧组中,进行着紧张拍摄的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利用拍摄的间隙,接受了某电视节目的专访。

  在采访的过程中,主持人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不时被朱雨辰幽默风趣的话语逗得哈哈大笑,就在主持人询问朱雨辰是不是剧组的开心果时,朱雨辰却透露,他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自闭者,很多时候不知道如何去走到大家中间,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不卑不亢,却在不经意中封闭了自己。后来在学习表演的过程中,意识到要逐渐释放自己,给自己更多的体验,才开始慢慢尝试转变自己的性格。

  熟悉朱雨辰的观众都知道,由他主演的《蝴蝶飞飞》《徽娘宛心》《奋斗》(blog)《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等多部电视剧都创下了当年的收视

神话,而其独特的性格和扎实的表演功底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甚至有观众说,朱雨辰是内地少有的个性演员,他的独特让人过目不忘。(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