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第六期揭密职场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34  新浪娱乐
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第六期揭密职场无间道

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第六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纽约回国不久的徐静蕾(blog),在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后,马上投入到繁忙的电子杂志编辑工作当中。据《开啦》电子杂志合作方平台的数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开啦》前五期的下载量、在线阅读量的总和已达到2500万之多,同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广告商的关注,让这位远赴大洋彼岸进修的明星学生热度一直未减。

  本期《开啦》的话题通过电影《职场无间道》展开,是一本值得一看的职场进化手册。除了精辟的专栏,还额外赠送一份礼物——日剧《派遣员的品格》的免费下载,这是2007一部风靡日本的职场OL剧。

  本期老徐会客厅的座上宾包括:认为“职业是一个陷阱”的百度前任副总裁、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认为“人分就业型和创业型”的智联招聘副总裁赵鹏;一位认为“上班是不靠谱的事”、自己正在创业的70后;还有一位被上司称作“最靠谱”的80后。

  本期《开啦》的精彩文章还包括:星座圈的著名作者苏醒写的《12星座职场分析》,犀利地指出各个星座的职场表现,《开啦》在法国的作者,介绍的充满艺术的职场……

  此外,《开啦》还独家连载王朔的新小说《死后的日子》,韩寒(听歌,blog)的无厘头问答专栏《Q来A去》也非常值得一看。在新浪网上“韩寒诚征问题”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的热情提问便验证了这位以无厘头、黑色幽默风格见长的新锐作家的高人气。一场包罗万象、趣味横生的提问就此展开,韩寒出乎意料的回答就在第六期《开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