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博客大胆公开裸泳照片 此举只为减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23  南京晨报

  安琥博客公开裸泳照片:http://blog.sina.com.cn/u/47670665010008wf

  不甘寂寞将自己的全裸照放在网上,主持人安琥(blog)这一惊人之举引来不雅的评价。昨日其经纪人叶女士解释,由于艺人最近压力太大,才会有此举动排解压力。

  日前,安琥作为新人报名参加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却被质疑实力不济,经纪公司甚至还限制其参赛。遭遇诸多不顺后,最近他在博客曝光了多张裸照,其中一张拍于泳池边的合影,他与其他3位壮汉一丝不挂,仅用双手遮住关键部位。同时他还撰文称“夏天的味道,是来自哥们儿傻傻的笑,光屁股,啤酒,嬉戏。虽然是私人领地,但我并不介意和大家分享我们夏天的味道,因为它够单纯”。

  虽然安琥自有说法,但不少粉丝看在眼里却感觉有点不雅。对此,其经纪人叶秀娥表示,“安琥压力很大,裸泳是为了解除压力,那是个私密的游泳池。艺人之所以传到博客上,完全是为了好玩。”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