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代言获赠七百万豪宅 且看艺人飞来横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41  新浪娱乐
巩俐代言获赠七百万豪宅且看艺人飞来横财(图)

巩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除了关淑怡(听歌)金口一开即获名车外,其实不少艺人都曾获“额外礼物”。

  2007年7月 巩俐获七百万豪宅

  巩俐以低胸裙出席上海豪宅展销会,获赠一套价值约七百多万元的豪宅!

  2006年6月 忆莲收38万钻表

  瑞士钟表品牌蕾蒙威在香港举行晚会庆祝30周年,请来林忆莲(听歌)作特别嘉宾,送赠一只价值38万元及镶嵌100颗钻石的玫瑰金限量版腕表作礼物。

  2002年8月 梁家辉(听歌)收北京豪宅

  梁家辉在北京购入东方银座单位,有关方面即邀请他代言,还特别送赠一幢豪宅。

  2001年5月 小齐半价买跑车

  任贤齐(听歌,blog)担任玛莎拉蒂中国区代言人收逾千万酬劳,其后他看中逾百万的3200 GT Assetto Corsa跑车,车行以半价卖给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