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4进3比赛举行 张殿菲止步三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0:23  新京报
“好男儿”4进3比赛举行张殿菲止步三强(附图)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张殿菲(右一)昨晚惨遭淘汰。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晚,2007年《加油!好男儿》全国三强决出,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登上三强“宝座”,成都赛区冠军,空警张殿菲则遗憾地离开了好男儿的舞台。而此前曾有消息称,张殿菲是本届“好男儿”的内定冠军,但昨晚的结果令“内定说”不攻自破。

  昨晚的比赛处处在打“感情牌”,去年曾担任过《加油!好男儿》评委的著名足球教练徐根宝再次出现在评委席上,他直言明星们的诞生最需要感谢的是粉丝,“你们有今天,要多感谢他们。”接着2007年好男又和2006年好男上演了“兄弟情”,乔任梁用“癫狂的爱”演绎了一出婚礼上抢新娘的疯狂之举,在去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和“证婚人”张晓晨眼前,抢走了“新娘”伊能静

  乔任梁还拉来了“名人帮手”,原来他曾是一名跳高运动员,和世界冠军刘翔是多年的同学,昨天来到现场为其助威的启蒙教练,也是刘翔的启蒙教练。他在第一环节比拼结束后顺利晋级,成为第一个进入全国三强的选手。紧接着,人气选手井柏然也毫无悬念地成功晋升全国三强。最后剩下张殿菲和付辛博两强PK,付辛博最终凭借短信票数胜出,艰难地夺走了全国三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空警出身的张殿菲是成都赛区冠军,在比赛之初因外形酷似吴彦祖而引起观众的注意,外表也大气俊朗的他,一直被看作10强选手中最具有“冠军相”的人,之前也曾传出他是内定冠军,但最终他还是止步三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