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1兄弟连保驾护航 王高兴如愿牵手辛慧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34  新浪娱乐
181兄弟连保驾护航王高兴如愿牵手辛慧媛(图)

“181”兄弟连保驾护航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配对赛进入第六场,在孙新钊与伏晨配对之后,外形酷似何洁,同时歌声也极具爆发力的辛慧媛成为了本场第二位人气王。王高兴,高夏,钱韦成三位男生主动站出与之配对,一扫前几场的悲伤主调,这三位男生演绎出一场充满欢笑,同时又剧情跌宕的配对赛。

  为佳人,兄弟反目?

  今天的三位备选男生身高都是181cm,外加互相间感情很好的缘故,三人被并称为181兄弟连。但让人费解的是,平时情同手足的三个人,今天为何同时站出来争夺一位佳人。刚一上台,三位男生便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辛慧媛,高夏跳舞,钱韦成秀篮球,王高兴做俯卧撑,三兄弟抢着表现,也逗得辛慧媛喜笑颜开,孟非更是笑骂三人要将唱响变成体育节目。而高夏与钱韦成似乎特别针对王高兴,争着比做高难度俯卧撑。虽被称做兄弟,但是互相之间却没有半点谦让,让顾问包伟铭也疑惑不解,一向温文尔雅的钱韦成居然回答道:“在这个时刻已经不存在礼让了。”虽然舞台上气氛轻松,但三位兄弟之间的较劲似乎并未停过。

  一场好戏为兄弟护航

  一直到心动感言,三兄弟依旧你争我夺,钱韦成,高夏纷纷表示前一天早已与辛慧媛定下誓约,让全场疑惑孰真孰假,而王高兴一改嘻笑的态度,改编《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认真地对辛慧媛表白:“我希望上天能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如果要将这个机会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有趣的是,这段深情的话从王高兴口中说出,非但没有让辛慧媛出现眼泪,反而将全场的欢乐气氛提升到顶点。正当所有人以为竞争会持续到最后时,在心动时刻,全场最戏剧性的场面发生了,一直势在必夺的钱韦成与高夏站出来同时对辛慧媛说对不起,退出争夺。原来,钱韦成与高夏合演了一场戏,他们站出来只是为了替钟情辛慧媛的王高兴护航,防止有他人参与到争夺行列来,王高兴极为吃惊,感激地拥抱了兄弟。感受到王高兴的执着,辛慧媛唱着《Loving You》接受了王高兴,后者幸福地抱起了辛慧媛登上升降台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

  7月15日江苏卫视《飘柔-绝对唱响》配对赛第七场华丽上演,最后4对组合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