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高不是距离 伏晨为孙新钊脱下高跟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39  新浪娱乐
身高不是距离伏晨为孙新钊脱下高跟鞋(图)

伏晨甩掉高跟鞋表决心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绝对唱响》配对赛第六场,一直都当配角的“绝对男生”孙新钊,本场实实在在的做了一回幸福的绝对男主角。身材高挑的美女伏晨为了他,宁愿放弃在舞台上穿高跟鞋的机会。

  “矮个小子”不敢攀高枝

  实力一直都很稳定的孙新钊,虽然本场贵为人气王挑选搭档,但是在和候选搭档辛慧媛和李舜育演唱的时候却有些不在状态,更是在和伏晨演绎《水晶》时频出状况。“孙新钊我觉得你今天完全不对,和伏晨演唱的时候开始是不牵她的手,之后几乎是放弃了,为什么呢?”顾问黄舒骏一眼就看出了新钊的心结“难道是你觉得个子没有旁边的伏晨高吗?”被问到痛处,孙新钊低头默认。还是孟非一席话稍让孙新钊鼓了些勇气,“梁朝伟的个子也不比你高,但是相信无论是在他的演绎事业上还是在观众心中,他永远都是个巨人。”

  高挑美女情愿脱鞋“下嫁”

  面对孙新钊的一再闪躲,伏晨主动表达心意:“以前觉得你是个很安静的男生,接触也不多,但是随着这几场比赛,我慢慢觉得你真是个很好的男生,所以我就一直在问自己,我能和他配吗?但是在我们唱完这首《水晶》之后,我确信了,可以”。听到如此深情的表白,孙新钊终于也敢直面自己的感情,“不是我不愿意选你,只是…”,“是因为我高吗?”伏晨快人快语,“如果我们组合,你就在这个舞台上没有穿高跟鞋的机会了”,“我愿意”,话音刚落,最感人的一幕出现了伏晨脱下高跟鞋,赤脚站在舞台上以表决心。《飘柔•绝对唱响》的第7对组合正式诞生,赛后一直非常激动的孙新钊紧握着伏晨的手不放:“我一定会用我的实力来证明,伏晨的鞋没有白脱!”

  7月15日《飘柔•绝对唱响》配对赛大结局,将诞生最后4对组合,压轴好戏怎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