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看前男友绯闻 劝黄晓明要有娱乐精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43  东方早报
秦岚看前男友绯闻劝黄晓明要有娱乐精神(附图)
秦岚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徽娘宛心》在全国创下极高收视率后,让即将推出的姐妹篇《绣娘兰馨》备受关注,结果安徽卫视以天价买断了该剧的播映权。昨天安徽卫视负责人特地来到上海与制作方上海新文化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仪式上,由于该剧拍摄期间秦岚(blog)黄晓明(听歌)刚分手,秦岚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秦岚拍摄《绣娘兰馨》时正好传出与黄晓明分手,剧组人员都说那时秦岚拍戏特别认真,而且拍戏时秦岚经常眼泪不停,似乎是在用该剧来疗“情伤”。昨天记者问起此事,秦岚听了大笑说她从来工作和感情分得很开,不会把生活上的事情带到工作中去。至于拍这部片子特别用心,她表示自己对于每个角色都很认真去演,所以大家看到戏中她哭得很自然。

  拍完《绣娘兰馨》以后,秦岚已有大半年没有接新戏了,于是媒体记者又在她的感情问题上打转,问她是否因为走不出感情困惑而“停产”。对此秦岚摇头否认,她表示休息只是为了调整,这几年拍了太多戏了,需要沉淀下来去思考一下,而且现在接到的剧本也不是很满意,所以她把许多剧本都推掉了。对于黄晓明分手后绯闻不断,秦岚觉得年轻人在一起拍戏擦出火花很正常,还劝黄晓明要有娱乐精神,“绯闻就是大家娱乐一把。”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