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变“侠女”火线救灾 捐善款助灾民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雪变“侠女”火线救灾捐善款助灾民重建家园
韩雪

韩雪变“侠女”火线救灾捐善款助灾民重建家园
韩雪在影迷聚会上

  昨日下午,有着“雪美人”之称的韩雪借着自己在成都拍戏的空当来到本报与粉丝面对面。韩雪此行有一个“特殊任务”,委托本报为深受水涝之害的四川灾区人民捐赠一万块钱,“我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援手灾民:雪美人变侠女

  时值夏季,四川不少地方都遭了水灾,达州、广安、隆昌等地区尤为严重。正在成都拍戏的韩雪,每天都在关注《华西都市报》的报道,“我从报纸上看到很多人的家园都被水淹了,很心疼。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韩雪边说着边从提包里抽出一个厚厚的信封来,“这是我一点心意,我也不知道要送到哪里,所以我想请报社帮我一个忙,把这一万块钱捐给灾区人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吧!”

  韩雪的举动令一旁的粉丝们十分感动,他们为韩雪热烈鼓掌。随后,一旁的随行人员告诉记者,原来韩雪的爷爷是老革命了,韩雪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爷爷对她的一生影响很大,所以自身也很有侠气。

  对话粉丝:选秀靠运气

  听说韩雪要做客本报,不少学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也专程赶来,希望能从韩雪的身上偷学几招。“韩雪姐,听说你曾经也是通过比赛才脱颖而出的,你对现在特色各异的选秀节目又是怎样看待的呢?”还未等韩雪坐定,一位眼镜男生便率先发问了,韩雪笑了,认真地回答说:“我个人认为那是机会与能力各占50%吧,如果幸运你就能脱颖而出。”

  “可很多节目都是靠外形条件才脱颖而出的?”似乎大家对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其实外形固然重要,但如果你没有实力,又能红多久?”韩雪以自身经历阐释道:“我上高中时参加了一个‘世界之星’的比赛,挺意外地拿到金奖。评委告诉我:‘你不是最好看的,也不是表演最好的,就是因为你在台上从始至终一直在微笑’。不管参加什么比赛,真实和自信是最重要的。当然,还必须有能够承受签七八年合约的心理能力。”记者杜恩湖 马丹 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