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向好男冠军进发 未来女友最好是圈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21  沈阳晚报
井柏然向好男冠军进发未来女友最好是圈外人

井柏然

  前晚成功冲进“好男”三甲的井柏然(blog),昨日出现在家乡沈阳,与家乡粉丝分享他的喜悦。昨日下午5时,井柏然做客沈阳晚报、沈阳网,与等候他的本报粉丝嘉宾现场聊起了他成名以来的心路历程。终于敢说夺冠了,终于敢谈感情了……一个半月后,一个更加成熟、自信的井柏然出现在本报读者面前。

  一定争取得冠军

  最近两场比赛井柏然人气不是很高,而是凭才艺晋级比赛的。对此井柏然看得很开,“到了这个关头,谁上对决台都很正常。”

  与此同时,井柏然表示终于想“冲冠”的事了。“之前不敢想,怕给自己压力。现在进入三强,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一定争取夺得冠军!”

  努力考学不怕丢人气

  井柏然透露他所在的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刚刚进行期末考试,他由于参加比赛没有赶上考试,“学校对我很关照,我假期去参加补考就行”。井柏然表示他的目标是考上一所理想大学,“当然首选的是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但是我学习一直不好,怕考不上,咋办呢……”

  前晚的“好男”比赛中,去年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在对决中不敌kimi,从而把后者直接送进三甲,蒲巴甲的脸色很难看。很多人都认为这是蒲巴甲前段时间为考取“上戏”努力学习功课,从而曝光率下降所至,对此井柏然表示并不在意,“人气只是暂时的,而上学学的东西是一辈子的,我更看重后者。”对于大学所学专业,井宝说:“我更喜欢学唱歌,但为了发展得更好,还是演戏最适合。”

  谈“他们”多过谈“他”

  在“好男”舞台上井柏然、付辛博(blog)的亲密无间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昨日记者发现,井宝似乎都不愿太多地谈论付辛博,而谈得更多是和好男兄弟们的友谊。

  对于“前晚的比赛中晋级后为何没有显得很开心”这个话题,井柏然表示,“没想过能在对决中战胜魏斌(听歌,blog),毕竟他是前辈,已经发展了一年。”而谈到一周前比赛中面对走上对决台的付辛博痛哭流涕,井柏然表示并不全是为了“小包子”,“我和张超(blog)关系也很好,他们谁下了我都舍不得。”终于走出自己情感小世界的井宝成熟多了。

  未来女友最好是圈外人

  前晚比赛中,心理学博士张女士称井宝:“内心渴望温暖,需要别人陪伴”。井柏然对此坦言:“我就是个依赖感很强的人,经常不喜欢自己拿主意,在家人面前也像个小孩。”

  说完这句话井宝想到了什么,赶紧解释:“我可不是说在恋爱中我很依赖另一半哦!男孩子还是要独立一些的。”对于自己理想中女朋友的样子,井宝说:“她不需要多漂亮,但一定要能理解我,毕竟这个圈子很复杂,如果两个人之间不能充分相信、理解,我想也不会走得太远,女友最好是圈外人,彼此太了解了就没神秘感啦。”对于现在有女朋友这个敏感话题,井宝狡黠地说:“有啊,就是在座的女粉丝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