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佳组合带首张专辑赴蓉宣传 唱歌炒股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昨日下午,已正式从“阿佳·高原红”更名为“阿佳”组合的三位美丽藏族姑娘带着首张专辑《美丽依旧》来蓉宣传。

  从最初的“高原红”到如今的阿佳组合,中间经历的挫折和磨难并没有改变她们乐观纯朴的个性。闲谈中,三位成员将话题从新专辑转到了股票投资上,队长娜姆和成员卓玛自称是典型的冒险型。股市这么红火,她俩也加入了股民的行列。娜姆相对比较理性,“炒股关键是要有平和的心态,最重要的是不要影响自己正常生活。”而卓玛则说,自己刚买股票时整天看大盘,感觉就像在看自己的“心电图”,自己的心脏随着股票价格的跳动一上一下。她俩告诫歌迷,炒股最好要有这方面的知识,不懂最好不要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