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北京签售 时尚达人引爆千人大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北京签售时尚达人引爆千人大互动(图)

佟大为北京签售

佟大为北京签售时尚达人引爆千人大互动(图)

时尚达人引爆千人大互动

  新浪娱乐讯 昨日,人气最旺的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在北京王府井某商场签售了由他任封面人物的一份时尚杂志。开场前一个小时,会场就聚满了人群,接近开场时间,各电梯口聚满了等候的人群,手里拿着手机相机等各种设备翘首以待。商场的每层楼梯都站满了为看佟大为一眼而等候的影迷歌迷们,还有不少是专程赶来的,手持着佟大为的海报和专辑,活动现场也播放着佟大为的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预热气氛。

  佟大为一到现场全场霎时火爆起来,影迷和歌迷们疯狂的喊着佟大为的名字。佟大为一身粉色条纹衬衫,休闲牛仔裤显得帅气逼人,在保持他自然风格的同时又显得时尚个性,星味道十足。在现场他和影迷们一起互动做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正在拍摄《赤壁》的佟大为明显黑瘦了一圈,精神状态显得格外的好,虽然现场人数众多,温度颇高,但佟大为还是耐心的一一为到场的粉丝们签名握手,态度和蔼,而和佟大为亲密接触的粉丝们也十分的兴奋。

  近日佟大为的新作《奋斗》(blog)在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反响很大,让他拥有了更多的簇拥,影视歌全面出击成绩斐然,让佟大为成为了当之不愧的人气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